染上墨水

那怕只有一个读者,我也愿意为了这仅仅一个人写下去。

《念雨》下篇③极禹/苏朱/涵坤/航润/豪丞

  

  重度ooc❗️


  美强惨⭕️


  cp群像

  /


  /


  /


  请勿上升⭕️

       剧情很老套/


  主极禹/副豪丞/航润/朱苏/涵坤/


  有be有he


  ————————————


  

  60个蹲起很多人都受不了,有些体能弱的做到一半就向后倒去,只有零散几还在坚持,冯向松见状也没在苛刻他们:

  

  

  “今天!这第一节课!就是让你们听从上级命令!和!遵守纪律!全体都有!军姿站好!”

  

  

  坐在地上的双腿打颤慢慢悠悠的站起来。

  

  

  “这就受不了了!隔壁女兵一分钟内都能做25个!你们连女人都不如吗!”

  

  

  

  “冯总教官,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怎么部队考核输给我的事还记仇呢?那照这么说,你也不如女人哈哈哈哈。”

  

  

  苏蕊是懂怎么气冯向松的,手里拿着一打文件,环臂从远处走来,一边走近一边回怼。

  

  

  走近些才看清她的模样,军帽压的很低,长发盘起,健康的小麦肤色,军装穿在她身上干练极了。

  

  

  苏新皓看见苏蕊来了一皱眉。

  

  

  冯向松慌神,手放在嘴边小声的和苏蕊说:“你干嘛?提这些干什么?”

  

  

  “你话里话外的不就是歧视女性吗?怎么你不如女人还不让人说啊!”

  

   苏蕊后半句故意放大音量,看见冯教官吃瘪,笑点低的在队伍里憋笑憋的好痛苦。

  

  

  “唉唉唉,我错了还不行吗?话说你不去看着女兵你来干啥来了?”冯向松把苏蕊拉到一边。

  

 

   “我来取文件,顺便来看看公大男生军训怎么样,女生那边是挺好的,还有……”

  

  

  “还有啥啊?”见苏蕊说一半,冯向松有些着急。

  

  

  “害,老头让我来看看苏新皓咋样,给他汇报汇报。”

  

  

  “苏新皓?家弟啊?”

  

  

  “就内个。”苏蕊回头指向队伍里站的笔直地苏新皓。

  

  

  苏新皓看见再次皱眉站的更直了:“操,真特么是找我来了。”苏新皓心想。

  

  

  刚才就听见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那人走进一看果然是老姐,这可完蛋了,老姐对他最严比老头都严,她这一来肯定没好事,苏新皓一脸准备赴死的表情。

  

  

  “那是你弟啊?怪不得。”冯向松掐住下巴点点头。

  

  

  “咋了?啥怪不得?”苏蕊疑问。

  

  

  

  “姿势和纪律都不错是个苗子,军人世家就是不一样。”说完冯向松放下手,叉腰对着苏新皓投去赞赏的眼神。

  

  

  

  “不错就行,那没事我就先走了,女兵那还没人呢。”苏蕊拍拍冯向松的肩膀,随后侧身朝着苏新皓摆摆手潇洒离去。

  

  

  苏新皓已经感受到了大家齐刷刷的目光,好不自在。

  

  

  

  见苏蕊离开,冯向松走上前:“都歇够了吧,跑五圈活动活动筋骨吧,全体都有!立正!向右转!起步跑!”

  

  

  

  听着指令大家动身跑起来,只是那脚步一个个跑的稀碎跟不上哨声的节奏。

  

  

  

  “跑齐点!妈蛋你们刚出生吗?跑步都不会!不跑齐一会就别想休息了!”冯向松叼着哨子朝着部队喊。

  

  

  

  ————————

  

  

  

  “终于完事了我的妈!”跑完五圈,在教官说坐下的那一瞬间,朱志鑫瘫坐在地上,张泽禹在旁边微微喘着粗气咧着嘴点头。

  

  

  

  1连

  

  

  “哎!苏新皓刚才内个女教官和你什么关系啊?”一旁的男同学手攥着帽子,眼睛被骄阳晃的眯成一道缝,一边扇风一边问苏新皓。

  

  

  苏新皓扶着胸口,气息粗重咽下一口吐沫:

  

  

  “那是我姐。”

  

  

  张极在一旁翻了个白眼:

  

  

  “关系户。”

  

  

  “你说什么?”苏新皓猛的转头,眼里的怒火压不住。

  

  

  “我说,关,系,户。”张极扬起下巴一字一顿的说。

  

  

  苏新皓上前一把抓住张极的衣领,张极不甘示弱抓了回来,俩人大眼瞪小眼火花带闪电。

  

  

  “你再说一遍?!”

  

  

  “我就说了怎么了?关系户?”

  

  

  刷的一下苏新皓攥起拳头朝张极打去,被张极灵敏的躲开了,见苏新皓还没反应过来张极双手锁住苏新皓伸长的胳膊猛然转身要背肩摔,苏新皓反应迅速弯下被锁住的左手,右手圈住张极的脖子把他禁锢住,见状不妙张极一个肘击全力怼上苏新皓的肚子,苏新皓吃痛的放开了,俩人拉开距离恶狠狠的盯着对方。

  

  

  周围的学生离的老远给他俩打架的空间,还时不时有助威声口哨声从旁观者里传来。

  

  

  站在不远处聊天的潘子昂和冯向松早就注意到了那边的情况没有及时上前制止,而是观察起两人的动作。

  

  

  “哟!这俩不错啊,动作力度反应能力都很漂亮。”

  

  

  “是啊,那个是苏家的小儿子,旁边那个叫什么……好像是叫张极。”冯向松叉着腰稍作思考。

  

  

  “这次大比武有看头了,这俩肯定杀出重围。”潘子昂咧长嘴角点点头。

  

  

  “不一定只有他俩,吴强那边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话说你确定不要上去装一装管管?”两人说话间苏新皓和张极又扭打在一起,冯向松假装十分着急的跑过去,拉开两人。

  

  

  被拉开的两人还有些不服气的看着对方,衣领大敞都狼狈极了。

  

  

  “你俩怎么回事?”

  

  

  “报告!他侮辱我!”苏新皓率先开口。

  

  

  “报告!我实话实说而已。”张极随后,表情傲慢。

  

  

  “你俩小孩啊?你!没事闲的说他干嘛?你!也闲的搭理他干嘛?你俩是真行啊,几十个深蹲加绕跑五圈,还有体力打架呢?用不用我明天单独给你俩开特权多跑几圈啊?”

  

  冯向松心里憋着笑面色严肃,批评着两人。

  

  

  后赶来的潘子昂跟着唱白脸:“看你俩给总教官气的!赶紧互相道歉!完事归队!”

  

  

  苏新皓张极恨对方恨的牙痒痒,咬着后槽牙道歉,随后转身到队伍里坐下。

  

  

  冯向松和潘子昂也走开了。

  

  

  “特么的你不当演员可惜了。”潘子昂吐槽。

  

  

  冯向松一记锁喉:“不你让我装一装的吗?”

  

  

  ————————————

  

  

  离1连不远的2连,朱志鑫和张泽禹正唠的欢快,突然被旁边的人捅咕了一下:“唉唉唉!1连的干起来了!我去!”

  

  

  望过去就看见两个人互相拎着领子站在一众人中间,伴随着助威声扭打在一起。

  

  

  “我天,小禹那不你……唔。”张泽禹捂住他的嘴。

  

  

  “我不瞎。”

  

  

  “你不担心吗小禹,看着打的好激烈的样子。”朱志鑫扒开张泽禹的手,满脸担忧。

  

  

  “没事,他能打过,打不过我磕碜他一辈子。”

  

  

  “但是……好像不相上下。”朱志鑫双手挡着太阳望向那边。

  

  

  张泽禹再次望去就看见冯向松跑过去制止他们俩,看见张极生气的小背影,张泽禹笑出声,男朋友可爱死了怎么办?

  

  

  ——————

  

  

  骄阳似火,土腥味混合着汗臭粘在身上,难受的张泽禹想快点去洗个澡,朱志鑫手撑着地仰着头倒像是很享受这阳光。

  

  

  “全体都有!起立!”一声哨响,吴强走到队伍前面,大家陆续的站起身。

  

  

  

  “解散!”

  

  

  

  队伍里传出欢呼,朱志鑫挽起张泽禹的手奔着食堂方向搜的一下,张泽禹反应过来:“哎哎哎?干啥去啊?”

  

  

  “干饭啊!和好几个系抢饭呢!咱们得快点都饿死了!”

  

  

  张极解散,小跑到2连旁边就看见了已经跑远的二人紧跟着追了过去:

  

  

  “哎哎哎!阿禹!”

  

  

  “靠!朱志鑫这是干啥啊?跑这么快我去!”张极一直追到食堂门口才追上。

  

  

  张极喘着粗气啪的一声拍在朱志鑫的肩膀上,朱志鑫吓的一激灵,回头就看见满脸怨气的张极。

  

  

  “我去?你干嘛啊?吓死我了,你…你还这表情,不知道以为我抢你媳妇儿了。”

  

  

  “抢了!”张极刷的一下揽过看戏的张泽禹。

  

  

  张泽禹看看张极再看看朱志鑫神态自若:

  

  

  “某种意义上,你确实抢他媳妇儿了。”

  

  

  朱志鑫反应过来白眼翻上天:“我就是欠的!”甩头继续排队。

  

  

  

  ————————————

  

  墨水:

  

  呀呼~朱朱你抢他媳妇儿了嘻嘻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